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安息吧.. 猫儿

今早一如往常出门上班去,我启动引擎,进了挡,汽车行驶开去。走了不到100里路,突然听见两声异响,过后就是吱吱声从车头前转出,我看见"电池"讯号亮起,心想糟糕,电池够钟了!来得真不是时候,公司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呢。只好摇电求救,后来拖车来了,拖车师父打开车盖一看,眉头一皱说:"你来看看!"噢!my god!有只猫!不!应该说猫的尸体!卡在引擎旁。脑海不期然联想起刚才的异响以及...!唉,小猫去得凄惨啊!

把车交由拖车师父进厂修理后就搭LRT到公司。后来听说修车员费了一番功夫及勇气才把猫的尸体取出。吸引了许多人围观,可真是罕见新闻一桩!
后来家人告诉我说今早有两只猫打架,一只输了,给迫进了车底,而后窜进了我的车盍里面!
现回想起来真为那只小猫的不幸遭遇感伤。仪玲更富想像地说:"那猫给另一只凶猫迫得走头无路,躲进车盍里蛮以为就可逃过凶猫欺凌,却不知死神已经守候着它!"
而我竟是死神的使者!(哗我的想像力也太过份丰富了)

那是天意!可能小猫前世欠我今世还。

安息吧!猫儿



No comments: